您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嘉兴在线》

冬季施工寒 饺子暖心胃

嘉兴在线 2016-12-23 12:39 来源:未知 可分享

项目部开展“慰问农民工、冬季送暖心”活动

12月21日下午,中铁十局五公司嘉兴万国路项目部项目经理、书记带领项目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协作队伍进行慰问,同时,项目部在“冬至”之日,给农民工兄弟们送饺子和部分酒水,让远离家乡的农民工兄弟们吃上饺子,下班时间小酌一杯白酒驱驱寒。也让在寒冬施工的农民工兄弟们感受到项目部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来自企业的关怀。

嘉兴目部自开工以来,以 “视民工为亲人”的家文化核心理念为指引,严格落实“五同”管理,不断推进项目文化建设,真正将家文化理念落实到了平日工作的点点滴滴中。此次慰问活动,拉近了项目部管理人员与协作队伍之间的距离,为后续工程目标的顺利实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项目部为农民工兄弟们送去饺子及部分酒水(李玉辉)

感谢您阅读: 冬季施工寒 饺子暖心胃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李编
auto.tljucheng.cn auto.yingshenyl.cn autos.riwh.cn autos.tuikew.cn auto.ruipingtangvip.cn m.hebeidush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