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嘉兴在线》

实力铸就辉煌 看福田图雅诺应战嘉兴市场

嘉兴在线 2017-04-10 14:55 来源:中青在线 可分享

   首秀在六朝古都的南京,也去过姑苏城外寒山寺的苏州,福田图雅诺品质之旅的第三站终于来到了素有江南“鱼米之乡”的嘉兴,在嘉兴为期7天的巡展活动里热闹的活动、丰富的节目、精工的产品等都引得众多用户纷纷来到现场,在刚开始之时就已经有客户下了订单,可见福田图雅诺已经在嘉兴用户的心里根深蒂固。

1

  好销量离不开好的经销商团队

  福田商务汽车嘉兴万事达4S店作为与福田汽车长达10多年的合作关系,从最初的销售福田其他产品,到现如今的福田图雅诺足以证明经销商对福田汽车品牌实力的认可。当笔者问起到为什么会选择福田图雅诺品牌来做时,福田商务汽车嘉兴万事达4S店刘总说道:“现如今大VAN市场已经成为市场的主流,并且增长空间也非常大,比如上海就是很好的典范,大VAN的增长速度很高很快。同时,福田汽车作为老品牌其产品比较宽广,分布市场比较大非常有发展前途,所以我们选择了福田图雅诺这个品牌”。

  同时福田商务汽车嘉兴万事达4S店也会借鉴乘用车的营销理念,不定期的举办相关活动比如图雅诺与模特大片、招募图雅诺摄影爱好者等,用独特的方式与用户之家架起一座感情桥梁,福田商务汽车嘉兴万事达4S店的刘总说道“做生意不是一锤子买卖,要做就要做到用户的心里,真正了解用户的需求,满足用户。并且我们也通过福田图雅诺元首国宾车2017第二季品质之旅中也学到了很多,无论是在客户接待还是产品介绍能力方面都得到了很大幅度的提升”,同时也通过不同的宣传让用户通过媒体的阐述了解福田图雅诺,从而促进产品销量的再次提升。

2

  与此同时,福田轻型商用车浙江大区经理王经理也向我们介绍到:“图雅诺自上市以来在浙江区域凡响就非常好,在浙江区域我们实现了全市全县覆盖加盟网络,现浙江省共11家一级加盟商,同时我们也会在不定期是举办一些线下推广活动,在接下来的第二季度、第三季度我们将大力推广以图雅诺为主轴的市场活动方案,图雅诺能够在浙江有着不错的销售成绩也是与我们的经销商密不可分,通过经销商的不断努力,我相信浙江省的产销量会在上一个新台阶”。

  走近用户身边真正了解市场所需

  活动现场也是热闹非凡,在现场观众们不仅被好看的节目吸引,更被展示的福田图雅诺的时尚大气外观所折服,不少人主动向工作人员询问这款车的具体问题与性能,通过现场试驾来亲身体验福田图雅诺的魅力与高品质,现场的王先生就是通过试乘试驾以及福田图雅诺的良好服务而“折服”,他说到“我的工作是做水果运输,对车辆的底盘与操控性都有着很高的要求,只有良好的底盘与操控性这样水果才不会在运输的途中颠烂,才可保障我平时的运输效益,平时好的业内朋友也和我推荐这款车,在加上现场销售人员的全面介绍,我毫不犹豫的就选择了这一款车”。

3

  在福田图雅诺元首国宾车2017第二季品质之旅中,福田图雅诺真正将营销推广下沉到了市场,通过定展、扫街访谈、派发传单等形式,为当地用户耐心讲解福田图雅诺的产品卖点,并询问潜在客户的真实需求,收集到了众多潜在客户的第一手信息,下一站福田图雅诺将与您继续相约余姚。

感谢您阅读: 实力铸就辉煌 看福田图雅诺应战嘉兴市场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系统采编
auto.haomubiao.cn auto.yuandaguoji.cn 3g.liaqing.cn wap.guplao.cn 3g.skled.cn www.ymf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