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嘉兴在线》

摆正心态方能健康,梵歌文化专注培养健康积极心态

嘉兴在线 2019-07-11 14:50 来源: 可分享

现代社会,每个人都面临着学业、事业、家庭上的各种压力,几乎每个人都会不同程度地受到诸如悲伤、愤怒、失落、焦虑等负面情绪的侵扰,只是由于处理方式不同,所受到的侵害程度也不同。

有研究发现,任何事情发生后,人第一时间就会产生情绪反应,如恐惧、愤怒、喜悦等。约6秒钟后,大脑才能做出冷静的认知处理。生而为人,都会有情绪失控的可能。控制情绪的目的并不是要一味忍着不说,委屈求全,而是帮助脱离情绪的支配,更好地解决事情。

图片2.jpg

为了消除现代人在面临工作和生活压力带来的消极情绪,梵歌文化推出了《对话真相》、《活出真相》、《超越真相》等课程,在专业导师的帮助下感受生命的本质,克服对于挫折和失败的恐惧,感悟生命本质,体会生活的雅致美好。

课程帮助大家学以致用,让一切收获的知识变为可用的智慧,实实在在的、更加快速的改变自己的生活现状,让一切变得顺遂起来,在生命侧面,引领大家去找到生命的本来真相。

梵歌文化致力于传播幸福带给大众美好,在梵歌文化学会控制情绪,做一个情绪稳定之人。未来梵歌文化将持续以“让每一个人都活出生命的本来真相”为使命,以让人活出幸福为方向,牢记使命,不忘初心。

感谢您阅读: 摆正心态方能健康,梵歌文化专注培养健康积极心态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admin
auto.shiyingmovie.cn auto.zhencaoji.cn m.ynnewsw.com i.fiyye.cn www.hcliff.cn www.woaixuzhou222.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