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嘉兴在线》

玖仕康:重视亚健康问题,AI技术为健康疗愈加持

嘉兴在线 2019-07-17 10:34 来源: 可分享

人们时常会感觉身体不舒服,各种状态都不佳。身体方面比如肌肉关节酸痛,睡眠紊乱、食欲不振、性功能减退;心理方面情绪低落、心烦意乱、记忆力下降、精力不足;社交生活方面则可能是工作、学习困难,不能正常地处理好人际关系、家庭关系,难正常的社会交往遇到阻碍等。

中国给这个独特的健康状态命名为“亚健康”。亚健康的主要特征是身心上各种不适的状态,不符合年龄的生理功能退化,还有某些疾病的病前生理病理学改变。

根据相关调查数据显示,我国主流城市的白领亚健康比例高达 76%。也就是说亚健康绝对不是个例,而是一种通病。中国绝大多数人都在受着亚健康的困扰,各种偏头疼、失眠等所谓的“小毛病”影响着现代人们的生活质量。

如果人们只是单纯的把疲劳、失眠、腰痛等归到亚健康状态,并且认为是自己没睡好吃好导致的,很可能错失亚健康症状及疾病的根本原因。例如,疲劳可能是贫血或心衰造成的,失眠可能是睡前饮用了刺激性液体造成的,腰背痛可能是骨质疏松造成的。只有加以详尽的病因分析,确定亚健康的状态,才能有针对性的进行疗愈和调理。

玖仕康要做的就是把“亚健康”状态控制在良性范围内,把身体状态调整为最佳,去面对生活迎接挑战。同时保证“亚健康”状态不病变,把疾病扼杀在摇篮里。在中国强大的中医理论基础上,通过最新的科学技术(Al为主),同时结合独有的疗愈方法,以及配合使用相应的手法和产品,作用于人们的身心。

人工智能技术可得到一个完整个人健康图谱,计算出全身健康风险及干预方式,给出精准干预意见,助力个人寻求更加健康、更加个性化的生活方式。在玖仕康检测的普及下,引领全民自发行动,呼吁社会参与实践,使国民健康素质提高的同时,还有利于节约国家医疗资源。

玖仕康全面系统地针对健康进行调理,以人们的极致幸福为终极目标,包含亚健康人群的恢复与疗愈,患病人群的健康修复和人们内心情绪的调理,帮助天下人获得真正全面完整的健康、长久的喜悦和平安。

感谢您阅读: 玖仕康:重视亚健康问题,AI技术为健康疗愈加持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admin
auto.ycsbtzs.cn auto.loveche.cn auto.qcpu.cn autos.caijiw.cn auto.lvpucheng.cn 3g.gzxinxi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