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嘉兴在线》

桐乡老百姓药房携手小快克用爱温暖山区

嘉兴在线 2019-09-10 15:40 来源: 可分享

桐乡老百姓药房携手小快克用爱温暖山区

公益,在当今时代作为一种凝聚社会的重要力量,正在得到更多的关注,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其中。加入公益活动,不仅是对孩子们的一种帮助,更是一种对爱心的分享。

也许在大山的那边,还有心怀梦想的孩童在角落里瑟瑟张不开羽翼;也许在小村的这一头,一双鲜眼也渴望看见暮云后面的阳光。

据不完全统计,仅仅以留守儿童为例,在中国,每10名儿童中就有4名儿童家长是在外务工,她们的童年没有翅膀,虽然对这个世界充满好奇,却少了让她们可以探索这个世界的工具。

所以你,有没有见过这样一群孩子一一

当书籍变成翅膀,带着孩子们飞过沧山泱水飞过乌云普照,好似可以忽略刚刚吃的馒头是今天唯一的食粮;鞋上又破开的洞也没让脚丫变得那么凉。

小熊微捐给儿童之家孩子送出的礼物

(图片来源北京师范大学公益研究院)

你看,仅仅只是几本半新的书,却可以让他们欣喜若狂。

而我们,能做的其实有更多....

家里闲置的玩具与儿童读书对宝宝来说已经提不起兴趣,然而她们又不懂得与人分享,怎么办?不如,停下脚步,来听一听关于“小熊”的声音。

桐乡市老百姓药品零售有限公司携手小快克开展小熊微捐公益活动,为各地爱心人士提供了一个捐赠平台一一小熊微捐。

如果您家里有闲置的玩具、文具、书籍、体育用品,那么您可与您的小朋友将闲置的物品带到我们的捐赠点,将物品分享给山区小朋友。让小朋友从小就学会分享以及感受分享与帮助的快乐,有利于塑造孩子健康的人格,对孩子今后良好人际关系的形成有很大影响。

同时,我们的小熊微捐也是一个透明、可追溯、有温度的公益平台。现场关注“小熊微捐”公众号后扫码寄出物品,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将大家捐赠的物品进行消毒、打包再寄出。

在平台即可查询物品追溯信息与山区小朋友们收到的反馈,确保每一份爱心都有被精准投递。

快带着家里的孩子来参与我们的小熊微捐吧,在帮助别人的同时,也在孩子的心中种下一颗善意的种子,让这颗种子生根、发芽、结果,教会孩子,何为“爱”,何为“善良”。完成捐赠后您可以获得小熊微捐纪念徽章一份,同时也可以在平台申请公益电子证书。

小小的爱心将城市的孩子和山区的孩子紧紧连结在一起,互相帮助,共同成长,让这个世界变成最好的模样。

活动时间:2019年9月1日-12月31日

可捐赠点:桐乡老百姓西门店(桐乡市梧桐街道新民北路316号一318号)

桐乡老百姓中虹大药房(桐乡市梧桐街道中虹天地鱼行街11幢1一5号)

期待您伸出爱心之手!

感谢您阅读: 桐乡老百姓药房携手小快克用爱温暖山区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admin
auto.lnyzydd.cn auto.xintejs.cn auto.btyksm.cn autos.qndaily.com.cn 3g.hljonline.cn www.guangdong.jiankangw.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