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嘉兴在线》

“探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争做新时代的接班人

嘉兴在线 2019-09-30 16:22 来源: 可分享

2019年8月2日浙江旅游职业学院2018级导游4班的项林瑶同学,带着她的“红色侠客”寻访小队于8月2日在嘉兴南湖开展了为期三天的红色研学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项林瑶及她的小队探访了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嘉兴革命烈士墓园,以及中共一大会址一一南湖红船。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不同的场景带给了大家很大的触动。纪念馆内的南湖红船、虎门销烟、嘉兴火车站等复原场景,让大家仿佛身临其境,一同再次回首感受那激情澎湃的一刻;墓园内的高大纪念碑用以史串人、以人彰史的方式,展示了各个不同历史阶段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嘉兴地方革命史;在南湖红船,亲眼目睹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摇篮。让大家深深地感受到了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对党的热爱之情也因此油然而生。

此次嘉兴红色足迹寻访是对寻访队员们一次党的精神的洗礼,队员们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历史,增强感受到了共产党的伟大,感受到了革命先辈的不屈精神,近距离地体验了先辈的革命经历,为先烈们的赤诚之心所震撼!(供稿人:颜育众)

感谢您阅读: “探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争做新时代的接班人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admin
autos.mpnews.cn autos.siguaw.cn auto.hywuxing.cn auto.jmhenghao.cn wap.afbwl.cn 3g.jf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