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嘉兴在线》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学生开展铁路志愿服务活动

嘉兴在线 2019-10-08 10:43 来源: 可分享

2019年7月21日,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旅行社管理系2018级导游1班周鑫燕和她同学们一起前去杭州东站铁路志愿者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以“300万杭州志愿者喜迎国庆”为主题,在杭州东站火车站进行疏导服务。周鑫燕同学发挥自己对杭州东站各个设施的了解,在进站口疏导的基础上,还为旅客提供了问询引导的服务。周鑫燕同学对售票、坐地铁、取票等各种问题都给予了相信的回答,帮助旅客朋友第一时间前往目的地,大大节约了旅客的时间成本,让在杭州东站坐车的旅客感受到志愿者的温暖和杭州的城市温度。

在杭州东站的志愿者服务中,周鑫燕同学积极服务,表现优异。在岗位上认真疏导旅客,并提供问询服务,打打提高了旅客的进站效率,得到了旅客们和工作人员的高度认可,树立了有温度、有情怀的杭州志愿者形象。(供稿 周鑫燕)

感谢您阅读: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学生开展铁路志愿服务活动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admin
auto.cyly168.cn autos.cuinin.cn auto.nghcare.cn wap.oiba.cn i.couxun.cn i.zzhjqcjrlh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