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嘉兴在线》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学生开展咖啡文化体验活动

嘉兴在线 2019-10-08 10:47 来源: 可分享

2018年8月3日,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旅行社管理系2018级导游一班陈邵薇与同学们在星巴克(万象城店)进行开展咖啡文化体验活动,体验并弘扬咖啡文化。

本次活动以“星巴克咖啡文化”为中心开展活动,采用了咖啡星讲堂等方式。陈邵薇发挥自身爱好和专业优势,在咖啡的起源与培植的基础上,融入了导游讲解的元素。陈邵薇对咖啡的起源与培植、烘焙、调制进行讲解外,还亲自进行臻选咖啡制作、还开展手冲咖啡等体验活动,使大家在体验中学习咖啡知识,让体验者拥有一段美好的记忆。小朋友们记住了林和靖、西冷印社、林启、鲁迅等,还有方形枝条“迎春”、散发香味的市树香樟,以及区分荷花和睡莲的要点等等。在结束时,很多小候鸟表示明年还想继续参加游学活动。

全程陈邵薇同学组织有序,体验者积极配合,全程有序安静,认真听讲。优质的讲解服务也得到星巴克员工和体验者的赞叹,陈邵薇同学也表示,在这次暑期社会实践中,自己也得到了锻炼和提升。(供稿 陈邵薇)

感谢您阅读: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学生开展咖啡文化体验活动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admin
auto.sdshengjiang.cn autos.030w.cn auto.hanshangjiaoyu.cn autos.jixiw.cn m.wohls.cn www.nprx.gzxww.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