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嘉兴在线》

浙江嘉善:好玩又有趣的垃圾分类亲子运动会

嘉兴在线 2019-12-02 16:43 来源: 可分享

 冬意渐浓,在浙师大嘉善附校嘉善实验小学的体育馆内,却是一片热闹的景象,原来,这里正在开展“分类趣味挑战赛,垃圾减量我能行”亲子运动会。

 为了提高学校师生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增强环保意识,同时也提高孩子与家长之间的情感交流,12月2日,由嘉善县教育局、嘉善县住建局、惠民街道开发区主办,浙江师范大学附属嘉善实验学校、浙江联运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在嘉善实验学校举办了一场垃圾分类趣味亲子运动会。共有700余名学生、家长参与此次运动会。

 运动会开始前,运动会代表家长宣读垃圾分类倡议书,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共同建设文明美丽家园。

 运动会现场,以分组比赛,团队作战的形式开展了垃圾分类“接力球”、“套环”、“大肺王”等运动项目,在分类接力球环节,学生与家长相互配合,共同把备注有不同垃圾名称的乒乓球运送到对应的垃圾桶中;在分类接气球环节,只见家长们手拿垃圾桶,学生根据球上的垃圾名称把它们投放到对应的垃圾桶中……运动会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参与的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次的活动很有意义,学到了很多垃圾分类知识。

 嘉善实验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此次运动会的主要目的就是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通过教育孩子们从而影响家庭成员,了解更多关于垃圾分类的知识,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大家养成垃圾分类分好习惯。


感谢您阅读: 浙江嘉善:好玩又有趣的垃圾分类亲子运动会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admin
auto.gzyxjzs.cn auto.yzlkqz.cn auto.jyjdffm.cn auto.hnhsjy.cn autos.cuanca.cn m.m002.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