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嘉兴在线》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旅行社管理系开展特色育人工作

嘉兴在线 2019-12-09 16:19 来源: 可分享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旅行社管理系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深入贯彻“三全育人”理念,积极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旅游行业的高素质人才,通过近几年的统一工作部署,初有成效。

在近日结束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重点品牌活动阳光工程中,通过系部上下齐心协力,并在辅导员颜育众老师的主要负责下收获佳绩,班级、寝室、个人各项荣誉均位列全院第一。

今年也是阳光工程举办第十年,旅行社管理系积极参与,践行育人工作,每一年度的阳光工程,也是验收一年工作成效的机会。旅行社管理系从新生入学开始,贯彻系“博爱情怀,精彩人生”品牌文化,从始业教育,党团建设,校园文化,专业知识等等方面,全方位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供稿人:颜育众)

感谢您阅读: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旅行社管理系开展特色育人工作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admin
autos.qunchuai.cn autos.laicaiw.com auto.teamhour.cn 3g.xydjzb.cn m.e223.cn m.alipart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