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嘉兴在线》

嘉“YOU”云路演|同屏竞技:秀洲区智能制造专场路演成功举办!

嘉兴在线 2020-03-19 13:29 来源: 可分享

 

 

 

2020年3月18日下午,秀洲区智能制造云路演专场在长三角全球科创路演中心举办。本场云路演由嘉兴市委人才办、市科技局、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主办,秀洲区人民政府和长三角全球科创路演中心联合承办。秀洲区相关部门和各街道(镇)负责人、孵化机构代表等30余人参与观摩路演,线上直播观看人数超40万人次。

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吴云达、秀洲区政府副区长李芝伟出席活动并致辞,双方表示在加深合作的基础上,将共同努力加快集聚高端创新资源,助力打造嘉兴市科创路演品牌。随后,秀洲区科技局局长赵平进行了秀洲区创新创业环境推介。

秀洲区创新平台众多,科创氛围浓厚,培育了新智造、新能源、新材料、新时尚等主导产业,集聚了日立、丰田等世界500强,伟巴斯特、安波福、益美高等行业龙头企业。在智能制造领域,秀洲区拥有以智能家居、智能家装等为主导的高端制造业,礼海电气、顾家家居等优质制造业项目相继落地,麒盛科技、鼎美智装等优秀企业也不断崛起。

本次云路演活动共征集15个智能制造领域的项目,涵盖了智能储能备电系统、汽车零部件智能化制造、新能源汽车锂电池智能装备制造、协作机器人制造与测试等高新领域。项目代表除浙江省外,也有来自上海、北京、苏州等城市的业界精英。

此外,活动还邀请了智能制造领域科创投资经验丰富的元禾原点、合力投资、浙大网新、泰然天合、众海资本5家投融资机构负责人进行线上提问与点评。云路演的模式让项目人与投资人在“足不出户”的情况下进行交流探讨,使科技项目与金融资本得到深度接轨。

接下来,路演中心将继续联合嘉兴各县(市、区)举办线上云路演活动,积极构建国际化的科创项目合作交流平台,预计路演项目总数将超过百个,为长三角地区科创项目落地、高层次人才集聚发挥促进作用。 

感谢您阅读: 嘉“YOU”云路演|同屏竞技:秀洲区智能制造专场路演成功举办!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admin
auto.xetnpxxx.cn i.jinruifadian.cn m.ytkingway.cn i.goav.cn m.goyw.cn www.zzbzyg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