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娱体 > 正文
欢迎光临《嘉兴在线》

品牌日刚过,保丽卡莱被自己的品牌代言人撞了腰

嘉兴在线 2017-05-15 17:12 来源:未知 可分享

明星代言风波不止,品牌日刚过,就有明星被质疑有同类产品双重代言嫌疑。从各大平台的转发量、评论量上来看,这位明星似乎摊上事了。这次的主人公就是“京城四美”之一的韩雪。

据知情人称,韩雪与保丽卡莱集成吊顶早已签订了广告代言合约,合约中明确规定代言期间不得为同类品牌及产品代言,可是在合约时间还未截止,韩雪为同为集成吊顶企业的奥普活动站了台。

经过昨夜网友们的热烈讨论,今日,保丽卡莱吊顶在官博发声了,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此举在行业内引发了热议,公众对韩雪的态度更是关注。不管事实的结果是怎样,作为公众人物需要吸取前车之鉴,万事谨言慎行,否则还是要为自己的行为买单。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新闻纠错联系站长

感谢您阅读: 品牌日刚过,保丽卡莱被自己的品牌代言人撞了腰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李编
auto.ares1024.cn auto.hfboce.cn i.av4.cn i.tljucheng.cn 3g.u021.cn 3g.xndai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