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嘉兴在线》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旅行社管理系深入开展社团工作

嘉兴在线 2019-12-09 16:19 来源: 可分享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旅行社管理系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的人文素质、发挥学生社团的正向群体性作用,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开展了以系部社团文化节、技能节为主体的学生团员校园活动。

2019年,在系社团工作负责辅导员颜育众老师的带领下,深入贯彻“三全育人”,以社团工作为抓手,践行育人工作。系部8个学生社团开展富有特色的学生社团活动,并力求形成具有自身特色的标志性活动为校园文化增添风采。其中汉韵社的“‘冠笄华冯’成人礼”活动获立项二等奖、演讲与口才协会的“第六届阳光杯推广普通话形象大使”获立项三等奖、E时代计算机协会“第三届PPT大赛”获立项三等奖等。(供稿人:颜育众)

感谢您阅读: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旅行社管理系深入开展社团工作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admin
auto.japankitchen.cn auto.vipkr.cn autos.hddaily.net wap.ddhuan.cn m.yanzhishen.cn wap.rouluan.cn